close

今天跟阿爸出去一整天,說實話~我這輩子沒有遇過對我這麼好的人!!

雖然他是店裡的客人.雖然他年紀真的蠻大的!

但是他對我的關心和照顧,絕對不像一般那種西門町的老伯伯一樣...都是色胚!!

我心裡很感動,真的很感動~~

原本約好11點見面的我睡過頭了,他也沒有半點責備我的意思!

他跟王子帶我到墾丁到處走走,四處吃吃玩玩,把我當自己人一樣.

還不時買小東西給我,就怕我會無聊....就算他前一分鐘再度估..可是他下一分鐘又會陪我說說話^^

我想現在一般人要他對一個毫不相干的人做這樣的付出...很難吧~而且是無所求的!!

雖然說我們之間本是利益上的交換,就是他框我一天讓我不用上班,陪他到處走走~

可是當下我就決定不跟他拿一毛錢,雖然說這是我應得的酬勞,但是在我心裡,已經不把今天當作在工作了!!因為他對我的付出不是這一萬多元可以相比的..

對一個有老婆小孩,事業有成又不缺錢的中年人來說,他沒有必要理會一個酒店小姐的感受.

可是我覺得她把我當她女兒一樣的尊重,也許是從小對父愛的憧憬,再這樣的氣氛下起了一點化學作用?

更或許是感受到親情溫暖而出自靈魂的本能反應?

我願意跟他談心,無論是我的過去,我的想法,甚至是我想對他付出的關心!

把他當成爸爸一樣的~我有種填補了兒時缺憾的溫暖...

謝謝你阿爸,真的謝謝你^^

說了會陪你到處去玩我一定會記得!!

說了會乖乖存錢少喝點酒我也會做到!!

我很感動老天爺送給我一個像你這樣的爸爸!!

一個這麼疼愛我的好爸爸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