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身體不怎麼舒服決定放自己一天假.

跟妹妹和一些朋友去吃麻辣鍋.認識了一個香港人的老闆.

聊天很愉快.吃飯很愉快....

回到家我下樓去買飲料.突然發現一隻橫衝直撞的貓咪.

一眼就知道不是野貓.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在樓下流浪.

但是我就是想走近看看他.....

長得不算漂亮但是在我眼中是可愛的.雖然他的眼神充滿了恐懼......

很高興他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對他表達我的善意.只是單純的不希望他繼續流浪...因為我捨不得..

家裡的呆龜和狐狸看到有新朋友來都很好奇.躲在角落偷偷的觀察新朋友....

我的心裡很踏實....也感到很幸福....真的..很幸福

希望這隻貓咪的心中可以感到安心.也許我不是一個最好的寵物飼主.

但是對待他們的方式絕對是真誠的.發自內心的也希望她們快樂.

照顧牠們就像當初照顧妹妹一樣...當作是人生的旅途上.多了一個他來陪伴^^真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