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多人常常在埋怨,總是在挑剔。
他們先看到的都是事情的黑暗面,然後又百思不解為何自己都快樂不起來?
其實,這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顆感激的心。
這是一個心理層面的問題,如果他們不能找到問題癥結,開始心存感謝,那麼情況永遠不會改變。
上帝並非給我們一張嘴去口出怨言。也許你今天過的不甚順心,有一堆問題需要去解決,然而抱怨只會讓事情更加麻煩。
人必須停止去看什麼是自己沒有的,而應該去看的是自己現在所擁有的!
 
要和對自己好的人相處愉快,這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
但是如果要和惡待自己的人相言甚歡,我想這才是一門大學問。
人都被自尊和顏面拽在問題的跟前,無法突破。
很少人能夠誠實的面對自己,特別是自身的醜態,缺點和人格的不完全!
要克服險阻容易,要放低身段難!
要大聲斥責容易,要鞠躬屈膝難!
要愛朋友容易,要疼愛仇敵難!
誰不會對疼惜自己的人好?但是有多少人能夠對自己討厭的人真心的關懷?
我常常這樣警醒,期許自己前進!
人生的階段不再是愛恨分明,打打鬧鬧!
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我也需要這樣的成長.....
 
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,或飽足.或飢餓.或有餘.或缺乏.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 (腓立比書4:11-12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