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摯愛的朋友走入婚姻,心中充滿喜悅。
人都需要歸屬,不論如何瀟灑,終究是停下腳步......
看著漂亮的新娘,真想抱一把!
沒想到你這雜碎會娶到這麼好的姑娘~~恭喜你了啦^^
參加你的婚宴,我很幸福。
唯一的遺憾,是沒能跟你喝到酒!(我自己一個人就喝了半瓶紅酒....不信問你同學)
前排都是華航的,旁邊都是外交部的,害我都不敢耍三八!
看著你的同學幾乎都帶著娃娃來給你祝福,希望你也快點有好消息唷!
改天再帶我去釣蝦啦,你釣我吃喔~~嘿嘿!
跟你說,結婚真的會很幸福,真的^^~~一輩子的麻吉唷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