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嘆歲月飛逝,想替自己拍照留念!
希望能夠留住生命中每個表情和最自然漂亮的樣子。
棄矯情的攝影棚情節,我想找一個能夠拍出自然風格的人
找到一個專門拍景的攝影師,他說:[我沒有拍過人耶。]
這就是我要的....因為這樣才會有我要的自然^^
原本他拒絕替我拍攝,因為擔心自己經驗不足。
然而結果卻是令人雀躍的!
我看到沒有修過的底稿,相當滿意!
真的,我非常高興。
我想,要拍出極度專業的照片花錢就可以擁有。
但是我要的,卻是這份不能造假的真。
謝謝你阿翔....替我圓了這個夢,幫助我紀錄下人生新的里程碑!
重點是....你還算我這麼便宜~就甘心耶唷^^....你真是我最物超所值的決定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