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彰化去了我,最近總是這樣瞎忙。
也剛好是彰化一哥賴易源的生日,難得他是我的老友兼網友,不買個白木屋的蛋糕去慶祝怎麼行?
這個原本對我來說是相當陌生的城市,因為這些人,讓我就像回到家!
能夠在回憶中的場景,看著熟悉的人事物,對我就是最大的安慰。
當時你28嵗,現在已經3X了!(我沒指誰喔)
真快...什麼都變了,可是我們好像沒有什麼改變!
這樣就可以了,對我來說。
可以在想念的時後看看你們,吃吃好料,聽你們喇叭半天!
再不然就是跑去唱唱歌,盡情的尻個幾杯,看大家喝醉的糗樣。
我可以開心很久很久.....很九很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