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2號親戚訂婚,到花蓮去讓他請客。
 
他穿起婚紗真美,我心裡也跟著幸福。
 
趕著年底結婚的人很多,從月初要一直吃到下個月去!
 
16號的時候吃麗娟的喜酒,開車到高雄去,爲了實踐自己當初的承諾。
 
雖然很累,但是我很高興能夠做自己!
 
看著身邊的女人一個個慢慢出嫁,讓我深信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!
 
縱使很多人抱怨,很多人懼怕,有無數的爭執!
 
但是我相信,這就是最實在的生活!
 
有更多因為婚姻而堅強的女人令我敬佩!
 
或許,並不是每一個結婚的人都會有快樂的結局,我卻總是相信,自己會是最幸運的那一個!
 
你們也要這樣相信著!因為信念會帶來力量,力量會讓夢想實現,加油!
 
[艷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;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。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;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。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箴言31:30~31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 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